welcome to my world

Monday, October 26, 2009

今天非常积极地在虚拟的网络世界逗留,原来是自己心中纳闷的气息开始蒸发了。这样的蒸发,不是渐渐消失,而是慢慢浮现。。感觉好闷,又不想翻开那些从十几年前就记载许多理论及历史的课本,只好学别人==积极地在网络上寻找虚拟的兴趣==
“钟佳良!!你到底怎么了!??知不知道快要考试了!!还在闲着没事做!!你不怕死啊!!”心中的另一个角色是这样把我从发呆中叫醒来.。。
其实,我好怕..真的好怕..不想辜负所有人对我的期望..爸妈..朋友..亲戚..就连自己心中的角色也在一直不断地施压。。这样的压力,好重好重..重到只要走错一步就会被它压下来,然后自然而然地被压死!!曾经想过,当一天的我承受不了所有迎面冲来的压力时,我会用最好的方法解决自己!!(逃不过伤害自己)虽然这是世上最愚蠢的方法,但也是最彻底的方法。。我认了。。。
昨晚临睡前想了一个很重要的问题,如果不会读书,智慧写歌,会成功吗??
周转了好久,其实只有一个答案!!不会!!
别人说,“佳良,你写的歌好好听哦!你的词进步了!音乐越来越有水准了!”
听了,心中除了感激,还是感激。。不是因为你们的称赞,而是你们愿意给我评语。因为我知道,只有真的付出的人才有资格让别人批判。。所有曾经给我意见还有赞赏的人,感激你们,因为你们的称赞,我才会让信心一直都留在心里;那些批评我的人,我更感激你们,因为要不是有你们的批评,我更不会下定决心,势必要为自己争口气,我知道我的作品不是最好的,也但只要是出自内心的,对我来说,已经是最好的了。。感恩。。
回归原点,当我不写歌时,我能做什么。原来我除了读书,就没有其他的了。。
有人问过我,我真的想当歌手吗?
我的回答:我不会渴望,因为我自认功夫不到家,就连飙高音都会有破音的糗事。唱歌,创作,只不过是一个让我摄取一点点自信心的乐趣而已,当歌手??等奇迹出现吧!!还是把书念好,考个好成绩在发梦吧!!
==咳..人生还是逃不过埋头苦读啊..把这篇心情打完。。就又要回到现实,继续不停地啃书,拼书。。我不能输!!不能输!!


傻瓜明天就考完试了哦~~要加油哦!!你行的~只要你加油~你会很厉害哦!呵呵~我有帮你祈祷啊~希望神明保佑你顺利升级哦~明天考完了啊~可以轻松了咯~哈哈~你最开心咯~
不要忘了要照顾自己~~你考完后多几个礼拜就到我考了哦,对不起哦..可能都不能长时间陪着你了..希望你能体谅哦..我也会加油的!!不会让你失望..
等我考完后再带你去玩哦~呵呵。。过后就要去当兵了哦,真的好不舍,好担心我们会变得怎么样,其实每天都在想。。三个月勒,真的好像三年。。答应我,若在这三个月里,你变了,一定要坦白和我说的,因为我不要勉强,你知道的。。不过还是希望我们不会变的,就算变了,我也不会后悔我们曾经爱过。。。可以的话,希望我们都不会变,我不会,你也不会,好吗....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