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world

Sunday, August 1, 2010

我想你 你知不知道

生活营过去一个礼拜了 超想念当天 想念工委 想念营员 想念《恩哈哈》

或许这就是我们的最后一个营了 大家加油 别忘了《你我它》

昨天b又去营了 不知道是太得空了 还是怀念当工委的时刻 咳 不过只要你开心 我都支持

有时候要通过fb 才能知道你发生什么事 那种感觉很怪 不知道是什么样感觉 好怪 或许是我没在你

身边吧 什么事我都不是第一时间知道 真希望一直都在你身边 做第一个知道你消息的人 做第一个

帮你分担问题的人 可惜 现在的我并不是 我会加油 努力成为你理想的男友

最近你也一直在考试 要加油的 别给自己太大压力 收拾心情 冲啊

昨天可说是在金宝一来 最开心的一天 话说我们一大班朋友 一起去ipoh parade

还遇到了one fm 的活动 我们还和daydream 还有jack 合照啦 最开心的是

我们这班正式感情升温 越来越好了 越来越颠了 哈哈 过了这一年 就要和你们分开了

想起昨天 真的好不舍啦 希望你们都不会忘记我噢 真的 哈哈

b 我又想你了 你怎样了 睡了吗 累坏了吧
想你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