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world

Saturday, November 26, 2011

每一次到了夜深人静的时候, 就会特别想念从前。
那些多多少少就是属于我和她的画面, 会不停不停地涌出来。
想制止这些画面再次把我带到悲伤里 ,却还是默默地一次又一次承受回忆的痛。
人生啊!多少次下定决心,告诉自己忘了吧,算了吧,却又多少次撤回对自己的承诺。。
这一直以来,真的觉得自己已经步入快要逼死的状态,白天多疯狂也好,当回到房里,一个人面对电脑,再面对四面墙,就算累了躺在床上,脑子还是会不自觉出现她的画面。我是疯了,不,是患了《失恋症候群》,就只是无谓的思念...

其实说这些,并不是要惹别人注意,更不是为了让她听见看见所以有所举动,不需要。。
我强得恨!就让她感觉良好,就让她一直活在她开心的世界里,,就让她这样继续,就这样,我从正品变成“代替品”...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