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world

Saturday, September 22, 2012

20-9-12





这一天算是个特别的日子,因为,“终于只是我们俩”哈哈!
以前出门总是一队七八人,这一天就真的只有我和她独处相约,哈!
虽然开始还真的会有点怪怪的,毕竟是爱上好好好朋友了,气氛难免不一样,但很庆幸,过后我们还是渐渐地融入了属于情侣的单独约会。。。

其实这一个约会还算简单...因为没有特别的穿着打扮,我们就是以平常的形象一起出门。。
是个随性的约会!他们都说,刚恋爱一定要去吃一餐好的!一定要去很漂亮的地方!
所以还答应说属于我们两人的第一餐要在好吃,又好看的地方!结果...我们来到了附近的The mines,吃的地点是个新开张的餐馆..还有一个小有名气的甜品店@@感觉抱歉..这点浪漫,我一定会补回!

嗯,在广场里我们牵着小手,寻找着电话店...这一个地方我们来了好几遍,但总是找不到那间店...我们从东走到西,从北走到南..她说,“怎么我找的男友都是个路痴??”我并不伤心,因为我的确是...他们说路痴伴侣最好,可是我忘了是什么原因,但让我说,“在未来的旅途里,我就算是个路痴,也只会是个最有安全感的路痴...要带你找到我们的方向...要带你建造一条属于我们的爱情路..."

这一天,是个小平淡,小浪漫的约会,希望以后我们俩一直一直约会,一直一直...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