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world

Wednesday, December 30, 2009

09 年 最后一天^^

再过多一个二十四个小时,我们即将告别09年..我看着白透的天花板,回想着今年所有的点滴,开不开心的像rojak一起参进来想...到最后发现到的还是一样,这一年,我活得很遗憾...
不知道要怎样去形容,其实自己的心是多么的不堪,多么的复杂..告诉别人今年我活得特别开心,是骗人的,没有人会知道,我,到底过得怎么样...今年得到的不比失去的多,失去的不比错过的多,试问,我又怎么过得快乐..这一年要感谢很多朋友的帮忙,爸妈的支持,才能努力地,有力地走下去...
今年的回忆很多,有些是开心的,我不会忘记的:有些是不开心的,想忘却又忘不了的..
其实觉得自己是脆弱的,总感觉自己是被伤害的。。却也就这样的伤害了别人,真的对不起...或许你不会原谅,要不然,我们现在也不会这样...
这一年,活得很幸苦...考试的压力,还要傻到为感情事把自己累到..虽然知道不该勉强,但也知道有些东西是值得我去撑的,像现在的一样..虽然会一样痛的累的..我想我会坚持,因为我觉得有必要,就算你不认同也好...
再多两天就要进营了。明天就是在进营前最后见爸妈还有弟的天了,要好好珍惜那一天,虽然时间并不多,但希望那天是温馨的...昨天去了神庙一趟,去到每个佛像面前,都会这样说的:“神啊,我多几天就要进营了哦,你们要保佑我平平安安的进去,平平安安的出来啊!还有要保佑我的家人都要平平安安啊!还有要保佑那个笨的,考试考好好,人也要没事啊!”昨天好诚心,因为害怕一不专心,神明就会听不见,就听不到我的祈祷..呵呵..希望我的诚心会让神明都听见哦..

想要对家人说的话:你们要好好照顾自己哦,我不在身边的日子,记得千万别累坏了,要会照顾自己,不需要担心我,我会好好的...

想要对笨的说的话:我进营了,要想我哦。。不要装到一副不在意的样子哦..虽然不知道你内心是否会在意,但希望你会舍不得哈哈..呵呵~要你答应我一件事,每天的凌晨12点,要想我一次..还有啊,好好照顾自己,呵呵,到时就会少了一个傻的每天提醒你要吃饱啊什么了咯。。考试要加油,你说过的,不要给自己太大压力,懂多少做多少,你行的,别让害怕害了自己,加油!!等我出来再陪你一起哈啦咯!!

明天去倒数咯..希望会是开心的一天...也希望那会是你开心的一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