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world

Monday, December 28, 2009

遗憾

再多四天,整个宇宙将跨越进2010年了...新的一年,又是一大片新希望==
我又长多一岁,又必须进入全新的环境...继续我的人生..其实如果问我,09年过得还算快乐吗??
我回答说,快乐,但我过得很遗憾...这一年,我得到全新的朋友,得到深深的友情,得到快乐,也得到伤心.......在我得到这些的同时,却也让自己过得遗憾......
想在这里向我对不起的人说声抱歉:爸,妈,亲戚,朋友,还有你.........

爸妈:对不起,今年好像没什么把做儿子的身份扛上,感觉好像很少帮到你们分担家事,却一直带了麻烦给你们....今年因为参加了新团体,加上考试,所以几乎都好像没什么陪到你们,多余的时间也只会往外跑.....让你们担心,让你们累了,真的对不起........谢谢你们都会让我想做的事,唱歌,跑团,讲座。虽然有时的你们会有些口头上的阻止,最后却答应了我知道你们因为不想让我失望所以勉强答应,因为你们很爱你们的孩子,心里却有着多少的担心。。可是我知道了却假装,假装你们完全同意,假装你们很放心,只为了不想让自己失望,是我自私..,对不起.......多几天就要进营了,这一次的营,一进就是三个月,倒是更加没能在你们最忙的时间帮你们了,这一次又让我感觉自己没能帮到你们的同时,却还要你们为我担心...答应你们,在兵营里,我会过得好好,不会让你们担心........爸妈,你们也要答应我,一定要过得好好,不要忙到把自己累坏了.....你、等我出来做工,在赚钱给你们.....嗯嗯.....谢谢你们哦...

朋友:全新的一年了,我们应该都各奔东西了..说什么要记得彼此,不懂你们还记得吗呵呵。。对你们最大的遗憾应该是没能和你们一起度过一些些重要的日子吧....真的抱歉...虽然不知道自己在你们心中是什么位置,希望是重要拉哈哈==以后我们将面对更多的新朋友,一句话,千万也别忘了曾经的我们是多么地恩爱......多么地要好........记得,一定要保持联络==对于我对不起的朋友,我只能说,对不起.........我们是《好朋友》

你: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第一个对不起,是给你和我说分手的那天==2-2-09 第二个对不起是我不理你的那个时段,24-3-09——31-10-09第三个对不起,是给现在未来的我们18-11-09-+++++快进入新的一年了,如果一切没变过,这就是我们相爱的第三年++了...呵呵..错的不在于你,应该是我吧..欺骗了你,欺骗了她,欺骗了自己。。09年的感情生活,对我来说,是最大遗憾..做错了选择,伤害了你,伤害了自己,伤害了别人....如果一切可以从来,我会希望这一切从07年开始,一直没变到现在..我知道现在说这些已经太迟了...但我只想对你说,那天后对你说的每一句,都是最深的心底话,不敢欺骗,不敢假装,因为知道如果这样你会更讨厌...不知道现在的你还是觉得是假的吗...但我会努力,知道你认为是真的为止。。。
多几天要进营了,如果09年最后那天有在一起倒数,我的愿望算实现了,只希望和你一起过09年的最后一天...希望那一天我们是开心的..那天以后也是你在09年见我的最后一天了,我好不舍,你呢??呵...进营了,很少陪着你了,答应我,要好好照顾自己,考试要加油,因为你行的,别给自己太大压力,这是你和我说的,现在应该用在你身上了。。还有,一定要想我噢...希望你会等我出来...答应你,这三个月里,每一天都会想着你...我的部落格你要替我守着,我的面纸书你也要替我看着噢,等我出来再把它还给我...谢谢你..aini..
920413045103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