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world

Sunday, December 27, 2009

从“新”开始

咳..原本已经打算把这部落遗忘了..却被一个对自己很重要的人逼着自己来写...算啦..谁叫你对我那么重要==这一篇,一开始我就为它命了个名--从“新”开始— 这样的标题。其实正意味着自己正是想让一切从“新”开始。我想要从新的东西其实真的好多..有朋友..感情..回忆..还有一个我很不想从新的——我的头发!!都不明白为什么要有国民服务,更不明白为什么一定要我们做男生的把头发剃了!!难道当阿兵哥就一定要剃光了头才能保家卫国吗??实在不明白==

第一个“新”:先说朋友好了~其实在这整年里~和朋友是有着最多回忆的一年~但,最后才发现..原来我和你们还是有一段距离..其实问题是在于我吧..距离的关系...今年就各奔东西了..不知道我们会变成怎样..但我相信..只要我们的心有彼此..有一天我们又会联络上..又会像以前那样..我想说,朋友,我没忘了你们,请你们也别忘了我...以后我们都会有各自的新朋友..但希望..我们在彼此心中的位置。。不会被任何人给取代..

第二个“新”:回忆,那天到了金河去倒数。原本以为那一天会是整个月来最开心的一天,反而变成了最“衰”的一天,而且还是最“倒霉”的平安夜!!手机在混乱中被偷了..可恶的是,那个死没良心的扒手竟然把我这几年的回忆都偷了...我的照片..我的创作..我的回忆..全都没有了..歌,可以从写..照片,可以在拍..回忆还能够从来吗??好不容易才把当初的感觉找回来...还想把它收进电话里..却那该死的扒手偷了..这些人被诅咒灵了也不该同情!!

第三个“新”:感情,也是我最想从新的“新”。那天一起倒数,一起闹,一起走走,电话一起被偷,一起伤心,一起生气..怎么那一种感觉又回来了..不知道你有那样觉得吗..但真的很想和你说..那一刻..我真的以为我们没变过..感觉回到从前的我们...你不开心时,心疼你;你生气时,安慰你,你累时,替你捶背,你睡时,替你盖被。这样的动作,这样的画面,根本就把我们带回了从前。我承认..是我不好..中间的那段时期..让你受了那么多的痛..到后来才发现..原来你才是我想要的..
那一天,我们都哭了...很不自觉的..真的对不起..丢脸了..但我想你应该都知道吧..我哭了..那是因为我是真心的..我真心道歉..真心请求..真心向你说出心里话..当看了这篇,你一定又会很想说,假..请你不要再这样的认为了可以吗..我发誓,我的话,都是最真心的了...虽然你的答案对我是最痛的..但我不会放弃了..因为真的不想再让自己后悔多一次...如果说顺其自然...那我希望我们都自然地愿意回到过去...如果回不到过去,请让我们从“新”开始,如果你也愿意...
再多几天,我们又不能常见或联络了........三个月的思念,我会有,你呢??你...应该会像你说的那样吧..你不打算有..咳...那天到了,我就不能陪你了..不过我的心里一定会一直有你..放心噢.希望你不会像你说的那样吧..一定要想我..虽然我知道,你不缺我...好希望在去之前在能和你一起过完09年噢...希望妈会让我上去啊..到时我们就要一起从09年坐到10年哦哈..希望这要求会实现..
希望09年的最后一天,会成为我们不把那感觉扑灭的原因..会让我们变回以前那样的动力...
这一次的新,希望...我们的方式从“新”开始.....感觉却"回到过去”
920413-04-5103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