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world

Wednesday, August 4, 2010

越在乎 越伤心 越幸福

两天里面 我尝尽了人生历练的极点滋味

昨天的我 开心到极点 今天的我 本亏到极点

最近在这里 功课都很多 assignment radioplay presentation...

一大堆散不完的烦恼 找不到人咆哮

好想找b 可是我知道 你也很累吧

我好想和你说 我很累 我好想你

和这里的朋友再怎样的好 也幸福不过当你就在我面前

我们一起吃东西 打情骂俏的时候

和你在一起最开心的日子 就是打情骂俏的时候

好想念这样的日子 我要的只是简单的这样

我要我们每一次的聊天比像你和朋友聊天时的开心

我只要这样 真的不行吗

我真的不是要你什么事都和我报告

只是偶尔的我会发唠叨 希望你会一直谅解

我也会检讨 有时候

或许是我的错 我没顾到你的感受吧

在这里和你说声 对不起 真的

我害怕不被理会 我害怕 一个人 我还怕没有你

我要我们在一起的快乐 我要我们斗嘴的轻松

我要我们一起到老

虽然会争吵 但希望我们都能借着争吵 越爱越幸福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