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world

Tuesday, August 17, 2010

我珍惜 因为你

多少次 我们因为这样争吵 多少次 我们因为这样而心痛
看了你的部落 反而更加知道 我让你真的好累
曾经当你开口那一刻 我犹豫了 是否应该像你所说 我们不再有未来
我试着想想再次分开的感受 那种情景 那种心痛 那种不舍
发现 我不能接受 再次没有你的日子 不想回到过去分开的时刻
不想再次失去你 因为我知道 如果这一次我们真的分开了 缘分不会再把我们拉回一起了
所以我害怕 彻彻底底失去了你 我决定 不能失去你 于是我说了
我答应 我会做到 这一次 是最后一次
你的意愿 我真的知道 真的知道
我知道朋友对你的重要 我没有阻止 我不会阻止
我知道你不喜欢信息 我不会要你每一封都回我啊 只要你得空了 想我了 就发通信息告诉我啊
我会常信息你 因为我只想把我的快乐悲伤与你分享
我不会再吃醋 因为我一直相信你 我会把吃醋的力量转化成爱你的力量
我会越来越爱你 但我不会用约束的方法 我要让你自由的女友 但我却是关心你的
我也只要简单的爱情 我只要你心里爱我 我也只爱你就好
b 相信我最后好吗 这段感情 经过很多 我们一步一步地了解 一步一步的深爱
一步一步的注重这份爱
我不知道未来给你的会不会是满满的幸福 但经过那么多 我不会再犯错 我会加油
我会更珍惜 我爱你 난 당신이 미안해 사랑해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