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world

Friday, August 20, 2010

这一种感觉又来了 喉咙是痛到
记得上一次也是这样的痛 是b在身边照顾我 那一次真的非常内疚啦
这一次 她没在我身边 就只好自己照顾自己 吃药 喝水 全都要自己记得
还真希望她在我身边勒 不过却又不想让她看到我脆弱的一面 哈
恩 b 最近一直在努力文温书 知道你是很注重学业的人
我不能帮带你什么 只能替你加油 给你精神支持噢
我会尽量不烦你啦 给你好好专心咯 不过想说的是
不要给自己那么大压力啊 偶尔也要轻松啊
恩 下个礼拜去找你咯 我们一起温书 一起努力啊
加油加油

再多两个星期就要大考拉 有时都在为自己担心
不知道能不能顺利考好 希望老天保佑 我知道你自己也要努力
答应自己 不能再懒了 要努力 要温书 不要再玩了 不能辜负家人
恩 这次小放假应该没回家了 害怕回到去不会读书
所以决定去找b啦 她一定能逼到我读书哈哈
我们一起加油啦
还有在这里的朋友 各位加油咯 我们一起奋斗 一起过完这年
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