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world

Sunday, August 22, 2010

现在的感觉好像轻飘飘的 整个人提不起劲 伤风咳嗽发烧样样来 真的很难熬啊
不想去看医生 因为要花钱 只好告诉自己 忍着 加油 慢慢回过去
昨天听了一个很悲的消息 有个小学的朋友就这样因为车祸走了 另个朋友还在icu抢救
听到以后 心里感觉好酸 毕竟是认识的 所以就是有那种感触
后来听说连在icu的那朋友也走了 整个我马上静了下来 不想多说话 因为自己正在害怕
下一个会不会是自己 或者是身边的人 希望永远都不会是
昨天睡前 b发了封信息说:b,最近七月,你在那边要小心噢!不要突然间丢下我哦!
老实说,看到这封信息,我是哭笑不得...
笑的是因为你还真的关心我~哭的是因为,如果我真的像他们一样突然走了,你会怎样?
同样的我也问自己同样的问题,如果你走了,我会怎样?
发现自己并不想回答这样的问题,虽然答案是我会哭死,没有你我活不下去...
可是重点不是答案答的多么的好,而是如果这一天真的来了,那种悲伤,我真的接受不到..
不想答这样的问题,因为我根本不想这样的问题会发生!!
如果哪天我真的突然走了,你一定要好好活着,你要坚强,你要快乐!
世事难料,没有人想失去谁,也没有人不可能失去谁,但我希望的是,我永远都不会失去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