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world

Sunday, August 22, 2010

病着 心情很差 整个人还是累累那样 还要骑着脚车去学校 想到都累
刚看了b的blog 发现她真的压力很大 如果说我的压力是一百 她的肯定是超过三百
每天努力的温书 就是为了不要辜负期望她的所有人
偶尔读到忘了吃 读不进了心情又差到极点
想说 对不起 是你的男友 我却帮不到你什么 伤心 当你又一次的心情不好
我只能每天说那几句 加油 不要给自己那么大的压力
不知道你听了会不会厌烦 当我就只能这样 希望至少你还能听得进去
没错的 路是你自己选的 无论多累 都要坚持的走下去
你的世界不是只有你自己 有你的家人 你的朋友 还有我
我们都会在背后支持你 给你力量
或许这些话 别人已经对你说过了 我这男友再说也只是多余
但真的希望 不管谁说的都好 只要你相信 你一定行
你要加油 记得 等你考完试 我们要一起去拍拖 看戏 唱k
还要陪我去看《恋爱通告》
恩 我会一直等你的信息 不需要担心没陪到我 因为我会了解
我会体谅 学业对我们来说都是重要 等那一天没有了学业
我们还是那样的天天一起 开开心心地 呵呵 希望你也是这样想啦
今天 你回去kl咯 知道你一定很舍不得家里
别不开心 多两个礼拜又回来了啊
恩 在kl的家等我 等我来我们一起温书 一起专心
不过放心 我不会打扰你拉 我会乖乖的读自己的书
做多最你几天的佣人 帮你弄喝的吃的咯
恩 想你 希望你一切都会知道 我们一起加油 2030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