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world

Monday, August 30, 2010

回来金宝啦 时间过得真是快 几天时间 就这样过去了
咳 想起那天迫不及待想要见到b的心情 现在变成不舍了
对拉 回来这里 就表示我的大考真的要到了 多两天就是了
可是却不知道自己读了什么 答应自己了
吃饱后就要开始拼了
这几天在kl生活的还不错的 一睡醒见到的就是b 一起吃饭 读书
恩 想说啊 我说你能逼到我读书 是真的嘛 看到你那么紧张考试
有种感觉自己很惨 怎么我就是不能像你那样勤劳
其实我也很害怕的 真的害怕考不好 可是相信我
时间也逼近 我越怕了 我会加油的 我会和你一样 一起努力
b 谢谢你这几天《收留》我蛤 呵呵
我们一起加油 考完试后见噢 呵呵 misu misu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