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world

Saturday, September 4, 2010

听我说

现在好没心情 诉说 想和你说的说不到 你还气了
对不起 因为你这样想了
其实想说 在这里的朋友 虽然认识才几个月 但我们的感情还不错
我从来没有想过 哪边的朋友比哪边的重要
我从来没有想过用认识的长久时间来衡量朋友的重量
我一直以来做的是 哪个朋友和我聊得来 好的来 就是我会好好珍惜的朋友
旧朋友对我来说 当然重要 因为是他们陪着我一起走过从前
我们也作过像现在我和这一班新朋友正在做的事
而所谓的新朋友 我也珍惜 因为他们将会陪着我走向未来
而我正在找着我和他们的共同话题
因为我不想被忘记 不想被杯葛
我是一个不能没有你的人 也是一个不能没有朋友的人
我需要你的支持 他们的也一样
当然 你绝对比他们重要 不要怀疑 因为我需要你的不只是未来 而是永恒
后天 要是我和他们去槟城 不是因为我有了这群新朋友 而把你还有旧的朋友给忘了
我没有这样 真的没有 那是因为当初说好了 所有人都希望我去 我就这样答应了
如果这一次 我决定不去 希望你也不要觉得怎样 因为本来就想和你说 是因为麻烦
想告诉你 对我 你比任何人重要 希望你一直都知道
今天 感慨 不是因为去不成 而是你的《意外》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