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world

Monday, October 18, 2010

《写给我们的歌》

《写给我们的歌》
最近我写了一首歌 是给我们的歌
它的旋律有点平凡 不会很难唱的
请不要怀疑 我对你的爱 就用这一首歌 证明我只爱你
#我轻轻弹 你轻轻唱 想象幸福的时光 服用爱情的力量 唱出默契无人能挡
#换你轻轻弹 我轻轻唱 把爱意唱进你心房
传遍大街和小巷 让别人起了羡慕的眼光#

突然的灵感 就这样 写下了它
我知道或许歌词没有浪漫 旋律或许没那么动听
但这就是我对你的 心意
你收到我的惊喜了吗 可是 你好像只得到惊讶
怎么感觉你不是喜欢 你的开心没有我想像的那样
你的在意没有我想像的存在
或许 你还是保持你的作风 口是心非 或许你把开心藏在心里吧
也好 别让我得意 这样我才会继续努力
希望你真的喜欢 希望有机会我们能够一起唱这一首歌
希望 你会亲口和我说 你喜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