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world

Tuesday, November 2, 2010

累..

现在的心情是压力+失落...

这几天过得都不是很开心,没错的...其实最近的两个好消息都值得我高兴的,但却没有我想像的开心..

《告白式》将被收录在《马谣创作专辑》,有机会去发表会,甚至有机会踏入电台...

学校创作比赛成功进入半决赛...可是,怎么这些都让我压力不已...感觉不会那么顺利...感觉不会成功...或许吧...

明天要考试..assignment又一大堆要赶...真的快把我逼疯了...

很累,感觉自己筋疲力尽...快要撑不下去了...

谁来给我安慰...谁来给我支持打气...b呢...我知道的...你也很忙...不要紧...我会努力...加油吧...还是要有希

望...但我不会抱着太大的期望...因为承受不了从天堂掉入地狱的伤...还是咬紧牙根加油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