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world

Saturday, January 29, 2011

29.1.11

今天忙了差不多半天时间 才打扫完半间家
都是b的错丫~ 没把我叫醒 一点多才开工
呵呵 明天继续咯
今晚和b去夜市啦 还撑着雨伞勒 几浪漫下
我还真像个男佣蛤 撑伞拿袋统统做完
不过也不错啦 这样才是男人
哈 话说 我家女人买了 两件t-shirt 给我当新年衣
一件红 一件白 还差不多同样pattern ==
哈哈 不过不要紧 我接受 至少你有买蛤@@

最近你每天看戏都看到那么迟
不要一直熬夜啦 要好好照顾身体呐


恩 想说 我不是个什么都计较的男生
我不会也不要我们因为点小事就闹气
只是开玩笑 你也知道的
做个爱你的人 是疼你 给你幸福
不是个会怨你 恨你的人
更不是个什么都和你计较的人
在一起那么久了 希望你也会懂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