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world

Thursday, February 10, 2011

新年~~


就这样 期待已久的农历新年还是过了啦
说实在的 这一次的农历气氛少少比去年来的热闹 是少了锣鼓声啦
也好 都被鞭炮烟花声占据了
呵呵 今年的农历过得还蛮充实的

先说除夕蛤 和往年一样 都会到神庙去拜拜
今年特别不同 我们这家还有舅舅家都集资买了两箱烟花
二十多条红炮 饶在神庙前点燃
发现马来X察"道德"观还不错 怎说呢 是他们都太准时拉
也难怪啦 要讨吃 当然要准时点的 呵呵
祝你们新的一年 上得山多终遇虎蛤

今年的初一初二都和往常一样 都在家里和亲戚搏杀嘛
然后都要到b外婆家去拜拜年 哈哈 得了不少红包
谢啦各位安娣安哥 接着呢 就带b回我家啦
恩虽然是说来过几次了 不过还是感觉她还是紧张紧张的
哈 可爱噢 每一年只有这个时候能看到你多么的小女人哈哈
这一次的新年 b总算有我的家人一起出去啦
这次我们去波德申 哈第一次带她和家人出远门
别说是她了 连我都紧张 其实还不错哈 你都做得很好啦
恩我们每年都这样蛤 和我还有我家人感情都要好好呐
我们一起加油咯!!~

那天b 和学记的朋友去旅行嘛 知道你很开心咯
恩 下次记得要好好照顾自己 那天你打来时 真的快被你吓死啦
记得不要太用力 记得要吃药
不然就不让你去拉~~
p/s:不要说我长气!!我只是关心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