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world

Tuesday, February 15, 2011

HaPpy ValEntiNE !!~

情人节~所有双身人儿期待的日子,也是所有单身人儿想逃避的日子。
说实在的,只要有心爱的人在身边,每天都会是情人节啦~~


今年的情人节就这样的过啦~很开心~~虽然过得简单,但却很幸福~~
希望b喜欢这次送给你的礼物蛤~~(真的比上次那束美很多啦)
话说,这个人在情人节前就向我约定说不必送礼物~去吃一餐就好~
其实心里多么的期待我送呐~~女生就是这样,很爱口是心非~~
不过我爱哈哈~~情人节前夕就一直不停的说我没送她礼物~~
还真的好像有不开心噢~~哈~~我们一起那么久了~~
你怎会不知道我的pattern 噢~~哈哈~~我哪会是那种抓不到点的人蛤~~
我是浪漫型的ok~~哈哈~~

想要给你惊喜~~就一直偷偷瞒着你~~想看看你会多生气~~原来你真的很在意~~
嘴里说没关系~~心里一直很期待~~哈哈~
终于~~我的pattern出来了~~几意想不到吧你??哈哈~~
都是要给你suprise 啦~~要你对我又爱又恨~~
希望你真的惊喜到蛤~~blekk^^

情人节当天~~和b 连续看两场电影~~
看完后还一直投诉我说笑到很难看==
奇怪勒~~笑也要很好看的噢??下次我不要看到你笑大大声噢!!
阿不然我给你给力~~^^
接着吃snowflake~~我们的情人节约会就这样过啦~~
真的很简单~~但真的很幸福~
不是因为看了电影笑餐饱~不是因为吃了snowflake心情好~~
而是因为有你在身边,一切都是美好^^

谢谢你,傻 b~~肉麻话不再说啦~~反正你也知道地~~
我又上来读书啦~~又暂时没人给你按摩捶背啦~~
记得蛤~~生病了啊你~~喝多多水~~不要吃热的啦~~
再不好久要吃药啦~~再不吃我就要出马了吼!!
早睡早睡~~安安咯~~

情人节过了~~祝天下有情人终成眷属~~双身的幸福~~单身的满足~~^^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