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world

Tuesday, March 1, 2011

2.3.11

现在是濒临昏睡状态下写的部落... 希望错字不会太多 ~~呵呵^^
是真的有个几个礼拜再在这里留笔啦
其实真的很想将每天发生的事都写进来
是时间的错!! 加上一直考试...直接没力写...
就用这篇briefly explain 我的昨天昨天昨天昨昨天~~
回顾上个星期~~其实过得简单~~但很满足~~
又是一个人去找b啦~~
这星期对她来说是受难日~~她说算是最痛苦的一次~~
说真的...看了都心酸..又不知道怎样帮你..
只好听你的噢..希望你真的感受到我的细心噢哈哈~~
其实,那几天都让我想起我病得很重的那一次,几乎都要你的照顾,幸好那时有你,我才会那么快好起来噢~~那一次真的很谢谢你~~
而这一次呢,又换我照顾你啦,想说,做你男佣不容易,可是我愿意~~
两个人生活在一起的确不容易,需要多而不多,少而不少的了解,需要体谅,包容,体贴...不知道我有没到了这点,但我都在为了你而改噢...我知道你也是...><
看戏看太多,自然而然被戏剧对白影响:“请问你是否愿意娶xxx为妻...不管生老病死.......我愿意”
过了这两次,才真真知道,原来戏剧里的对白,真的实现在现实里...我们经过了病...希望一直经过老...到死...
而,今天,我有病啦~~是时候又换你照顾我啦~~换来换去~~这叫情趣~~哈哈~~

在这里的生活:这几天又在考试,还是连续的那种~~咳嗽呼唤我,有种将要熬着病进考场的感觉。。希望快快好起来,我要健健康康的回家~~还我妈妈一个健健康康一个的孩子~~恩~~很可能,在熬多一两个月,就要离开这鸟不生蛋的地方,怎么说呢,有种感觉,舍不得这里的朋友,却很期待未来在那个新环境的生活...会不会比这里差??那里的人会不会像这里的那么好??
哪里的环境有没有像这里的念书风气??
个个都是需要思考的烦恼...船到桥头自然直...希望不要直直去就好...b 也有和我同样的烦恼...希望你也快快解决...我们一起加油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