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world

Thursday, March 3, 2011

终于熬过了连续几天的mid-term ...心情本应是轻松的...
却在这时候发生了这样的事...b 家进贼了... 别人的房租钱少了一半...家里锁匙又在学校不见...好像一单接一单...她是伤心的..害怕的...我却不在她身边...对不起...
接到她的电话,听她那样说,可以感觉得到她的慌张,她担心找不回就要赔偿...
电话里的我,只想安慰,才知道从我口中说出的不算什么...她就这样一把改了我的电话..
我担心,我一直播,一直播,她一直盖,一直盖...我做错什么...我说错什么...做最坏的打算....就算真的要赔偿也有我一起分担...难道这样说是不应该的吗...

我不能睡...因为在等着你的信息...担心你...却发现...你的回复..比我想象中的痛苦...
我不解怎么你这样说...我不明白怎么感觉你很气我...今天根本没办法专心考试...
都在担心你...等你心情好了自然找我...

我愿意在你失落伤心时当你的出气筒...但我真的渴望你心疼我的心疼...
我介意我不是和你分担的那个人...因为我一直把自己当成唯一能够和你分担的人...
对不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