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world

Thursday, January 13, 2011

给 正在努力的你

咳 不觉中 从放假到今天都快两个礼拜了 日子过得就是又闷又累 每天不是在家顾店 就是帮忙包装
不过还好 至少我为这个家献上了不少力 虽然过得平平淡淡 但是是很值得的说拉
恩 在我一直喊闷的同时 我知道b 都在努力地温书 早也温 晚也温 就是不停的温
饭都少吃几餐了吧你 不过真的要感谢《非死不可》(facebook) 我不在你旁 至少还有个地方给你发泄
知道你很注重学业 就算平时的小考你也要拿那很高分才会满足 积分少了零点几都会一直在那边耿耿于怀
你很努力 很奋斗 因为你不想输给别人 更不想输给自己 你希望得到好成绩 不让别人看不起 不让期望你的人失望
所以 你很压力 因为你把自己当做机器 以为自己可以背完所有知识 当发现自己不是时 就说放弃
我家小姐 想说 是不是应该给自己点点喘气的机会 是不是应该让自己放松点 书照读 饭照吃 觉照睡
戏照看 嘻嘻 我知道你现在都有在做着啦 酱就对啦 看开点 开心点过 自然会考到好成绩~~
有时候 看见你这样压力 老实说我会心痛啦 而我这做男友的又不能帮到你什么 所以更自责咯
所以有时会故意突然找你啊 打给你说几句话啊 只不过是想你放轻松下 再读咯 虽然我的声音不是很有魅力啦 至少你听了后会轻松下嘛 恩 希望你都不会嫌我烦咯 我是用心良苦哈 还有还有 你每次都说我烦 不懂是真心还是假意
不过不管是哪个都好 我有自己男友的责任啦 不是要烦你 只是希望有事都找你诉啊 只是时机不对啦 下次我会选好时机的 恩 如果你看到这篇 请不要第一时间就来骂我蛤 哈哈
加油吧 过了这个礼拜 你就自由了 到时要去哪都能了咯 还敢说 去哪都自己去 连问都不问我 根本没把我放眼里嘛==>< 蛤 dua 你 !!~
给你两条路选择!!一是让我去!!二是,新年最好包大点红包给我!!要不然.....你知道咯!!
记得!加油蛤~~你有你的努力 ,你有你的知识 ,只要不放弃,你一定可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