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world

Friday, January 14, 2011

♥雨后的约定♥

嘻嘻~~用了半小时完成的词曲~~

你看蓝蓝天空为我们放晴
雨后彩虹不停绽放出美丽
你说你喜欢 在雨过后约定
因为这样你更牢记

夜深人静有我陪你看流星
一字一句言语 承诺在心里
你说你喜欢 躺在我的怀里
因为这样最暖暖的

牵着你 心连心 一步步跨越四季
就算有一天末日要来临
我会紧紧抱着你 期盼黑夜的降临
面对分离 不必畏惧 因为我爱你

越是爱 越深情 越是叫人难忘记
吵吵闹闹不过是种情趣
你的一句我爱你 抵过万万对不起
我哪里舍得不愿意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