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world

Saturday, January 15, 2011

16.1.11

噹噹噹噹!!我的部落终于改头换面啦~~
非常感谢b 的小妹蛤~~还挺满意的~~哈哈~~

今天过得还不错 算是这两个星期的假期里第一次远出
终于看到我要看的电影啦《天天好天》
是不错的啦 感谢rs ,vin,taichuan 咯
反而是我家女人竟然说我没约她蛤
想说 你都不回我信息噢 而且你在考试啦 ~~我希望你专心~
要不然考不好又怪我~不气啦你~下次补回蛤~
还有,我真的想去勒...不过我也知道你为我想的咯
如果改变主意 我愿意的蛤~~
考试继续加油!!~再熬多几天~~你就可以飞啦~~!!
+u^^

嗯 现在是凌晨1点钟 再过几个小时
又要离开这里 回到那鸟不生蛋的地方啦!!><
心情是既期待有不舍 还是会想念家的味道
就算在家的日子过得再闷也好 始终就是那样的有安全感
不必愁荷包会不会穿洞 不用愁 要把什么放进肚子
因为一切都有我最爱的家人准备啦 没错 就是那一种幸福
那种戒不掉 还想一直依靠的依靠

回到那里 就要开始我的第三个学期啦 这个学期还蛮可怜的
因为所有的课都和朋友不同 什么事更要自己动手咯
希望会认识到不同的朋友 还有我要拿高过3.2啦!!
期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