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world

Friday, January 21, 2011

21.1.11

本人在此特意向我家女人道歉 ~~真的对不起噢~~
我也只是开玩笑的勒 请别放在心上噢
不过你知道的 那样说的同时 其实我心里就是酸酸的啊
再说 不管有没有人追求你 我都会更珍惜你
我也知道你心里就只有我地呵呵~~
答应你不再开这样的玩笑噢~~别再气了蛤~~
买多几件新年衣给你补回噢~
最重要的还是要知道我的心噢~~

恩~~今天做了人生中第一次那么伟大的事!!
我捐了十八年里的第一包血!!
之前还一直找很多借口理由来避开朋友的拉拢~~
今天终于只手上阵啦~~
第一次的感觉,老实说!~很紧张!!可是很high!!
在测血时就已经excited到不行了~还差点不能捐呐~
还好到最后血压恢复正常~~才让我成功做了一件那么“伟大”的事~~
呵呵~~其实捐血运动真的不错不错~~
至少促进血液循环嘛~~
以后如果有天生活潦倒~~可以考虑卖血~~
可以赚钱~~又能帮助别人~~
直接一举两得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