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world

Tuesday, January 25, 2011

说真的 是我在意吗 我在意着什么
是我太执迷 把问题复杂化
不能要求别人和你的想法一样
不能要求别人一直站在你的角度想
总会在自己的角度看到自己认为最完美的一切
其实 在别人眼里 或许根本称不上完美
又或者 站在别人立场想想 或许会知道他们的感受
将心比心 是最好的了解方法 我知道 可是不知道我又没有完全做到
感情就是这样 偶尔都要站在彼此的立场为彼此想想
是好的 是坏的 应该透过这样来分解
不管谁为谁付出 谁为谁牺牲都好
重要的是 彼此都是爱着
只要问心无愧 所有事只不过芝麻绿豆
更本就比不上这一份爱
恩 我参透了 谢谢你 再一次给我反省的机会
将心比心 我们会一直爱下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