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world

Saturday, April 2, 2011

这一天 应该算是这一辈子以来 过得最牵强的一天
这一天 是表哥的大喜日子 原本当看到一对新人终成眷属
步入教堂的那一刻应该是兴奋的 反而我却是牵强的挤出笑容
每次出席婚礼 就对自己说一句 有一天一定要把你风风光光的娶回家
今天 亲戚都问我 几时把你娶回家 我愣了 想说什么 是快了 还是 没了
我忍着痛 故作坚强笑着 就这样用虚假的笑容略过了

和自己预料的一样 今天一定会被摆上台 选了一首歌和表妹合唱
《今天你要嫁给我》 是那一句 让我的眼眶泛泪了
想说到了我们步入礼堂那天 我一定要写出一首比这一首还要浪漫好听的
属于我们的 原来 我已经没机会了 这一次 你很铁定 我们是不是再挽不回了??...

第二首歌,和大哥还有弟唱了《你是我的眼》
这一首来了 还没开口 那一种伤痛情绪又来了
曾经为你唱过多少次的旋律 今天我却泛泪的带着伤 唱了
很痛 但依然要忍着 笑着 假装兴奋 假装幸福
其实都是伪装 别人说 你女友呢?是不是这首歌感动了她??
我 沉默....下台...转身...擦泪 ...

车上 朋友信息来了 又是那一种感觉 讨厌这种感觉
不需要安慰我 不需要担心我 我讨厌这样
知道你的好 知道你的担心 可是真的好不需要
不想再承受这种痛 好想闭上眼睛 当什么都没发生过
不行 事实就在眼前了 我还能逃避多少

舅母说 我和你会一直走到最后 转过头 泪还流了
我说会的 这一句 却把我伤得很痛
别人说 我们大了 不再小孩
不应该说离开就离开 我们有责任 给了别人幸福 就要守护他人幸福
我想说 我还有很多幸福还没给你 可不可以不要就这样离开
不想想再承受那种痛 又要过那种生活 又要堕落
我不要可以吗 你听见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