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world

Tuesday, April 5, 2011

5.4.11

不知道是你的无聊恰好 还是我们就是那么巧
其实我也已经打算要写下着一篇

回来的这两天过得还算平平 一到这里生升就开口问了
呵 其实有在烦恼要如何开口回应
我假装镇定的回答 就没了
他的回答是安慰 我却笑着说 是噢
去上学 还是得坚强 我走得很潇洒 说得很潇洒
可是当回到宿舍躺着时 才发现 其实刚得潇洒也不过如此
当一个人时 还是会想起

朋友都问 我们怎么了 其实我很想逃避
想假装听不到 想转身走掉
不过当时这样说了 其实我也不知道
我们现在关系是什么 嘴里想说应该没了吧
可是心里一直在告诉自己 我们还是男女朋友 还是还是
是还是不是 我也不敢再问你 怕答案不是自己想的那样
因为有种感觉 答案不会是我要的

不过我坚持自己 我还在努力 对你做的还是之前那样
我的关心 我的呵护 我的唠叨 我的长气
都没因为你的一字一句而改变
我相信 我的付出 你会懂 你一定会看见

这几天又要为assignment presentation而忙了
你也要准备大考 恩 一起加油吧
你一定行啊 别为了我们而烦恼
目前考试对你才是最重要的 加油 我知道你一定行
记得好好照顾自己啊 请你多吃><

【今天才发现 原来我已经习惯每次出门都打通电话给你
不是要报告 是想让你知道 我很安全】

【晚安 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