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world

Thursday, April 7, 2011

8.4.11

现在这个时刻 很努力的把眼睛睁开
想快快写好 快快睡觉

其实今天过得还算ok的 这里的天气还真的是变化多端
一时大热天 突然就来场雷雨
还好今天醒目 把最后一堂四点到六点的课skip了
趁着雨水还没要变大时 及时到家 呵呵 做了一个非常正确的抉择
到了家 冷天气让我好想躺下
好久没睡午觉了 这一次睡得还真够爽!!

其实今早终于完成了第二个presentation
还蛮满意的 谢谢我的groupmate~~
剩下最后一个sketsh 啦~演员们~~加油吧~~
希望来看的人会带着笑容掌声离开~~

刚刚终于又和华仔一起弄歌了
这首歌也算是写给你的 呵 应该没用了吧
反正你都不想听的==
这一次的编曲还真专业 呵呵 因为我们用了software
效果真的好不一样 非常喜欢 呵呵
希望尽快弄好 把它post上去 让各位欣赏

弄这时看看日历 才发现 原来我的生日快要到了蛤
还有一个礼拜 其实不知道有没有人的感觉和我一样
生日还没到时 很想它快快来
到了快要接近日期时 却又不想它那么快来了
是在害怕什么 还怕没人替我庆祝 ??害怕生日过了就什么都没了??
也许吧 其实我想要的生日很简单 我不需要礼物
我只要我爱的人 我珍惜的人 都在我身边就好
礼物不过是物质 你们的心意 你们的陪伴 才是我最想要的

希望看了的人会懂吧 ....今年的生日,希望我的愿望会成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