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world

Friday, April 8, 2011

8.4.11 (2)

又是一个星期五 这一个周末 一个人待在这个房间
想读书 却没有那种动力无所事事
这种感觉 加上这样的空间 把我整个人变得好犹豫
或许我已经习惯有很多人陪我一起走 一起做很多事
所以当突然变得所有事都得一个人时 感觉无法适应
整个人变得好软弱 却要装的很坚强

也许是时候学习一个人 一个人吃饭 一个人走路 一个人做所有的事
时间应该要让我变得勇敢 让我的逞强驱散
好累 所有的事情让我好累
做得再多 做得再好 是不是只要别人不接受
所做的都只是在浪费时间??
谁不会珍惜 ??谁该珍惜??到底有没有人懂??...

我很郁闷 为什么就一定要笑着去面对??!!!
这一句我常在对别人说 不管发生什么事 笑着去面对 得到的会是好的
可是怎么却说服不了自己 ....
人活着就是太多太多事要烦恼了
我知道这是人生必经过程 可是可不可以不要那么辛苦
可不可以简单些 要就要 不要就不要 笑就笑 哭就哭
不必伪装 不必逞强 让别人看到的是自己 是真正的自己
可是谁会懂
一个笑的最大声最疯狂的人 其实也是哭得最大声最歇斯底里的人
当他笑时 只为了让身边所有人看了也一起笑
当他哭时 不是为了要身边的人一起哭 只是他难掩伤痛
当他决定放下面容 大哭一场 只为了宣泄他的不快
那个人 是我...

如果哪一天 我笑的好疯狂 请原谅我只是想掩饰
如果哪一天 我哭得好难看 请原谅我只是想宣泄

不过应该不会有吧 我会克制自己
因为我也是害怕身边的人被我无谓动作影响...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