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world

Saturday, April 9, 2011

开心+伤心.

开心
昨晚家斌来我们这里做客 呵呵 没陪到他宵夜
真不好意思蛤 希望你体谅哈哈
感谢你说我瘦了 哈哈 好愿意听到的一句话
还有你的那句 有变帅了 哈哈 感恩感恩
祝福你和她蛤 记得要加油 不要假假啦你 哈哈

今天终于把我的最新创作(有音乐的)-《雨后的约定》post 上去了~~
昨天忙这个东西忙到三点才睡
这一次是真的编曲了 感谢华仔的尽心尽力
在封面还做了个vs的背景 哈哈 效果还让我蛮满意的
本想放在部落里 可是不懂要怎样
所以还是算了吧 有兴趣听听的朋友可以到我的FACEBOOK去蛤~~
希望得到各位的支持点评~~谢谢谢谢~~

得到很多朋友的like 希望各位都是因为喜欢才like啊
千万别只为了给面子@@
还是谢谢你们的支持 我会继续努力加油
我不渴望成名 是希望能让别人听见属于我的音乐

伤心
其实又一次完成了作品 我应该感到完全的开心 兴奋的
怎么这次多了伤心的感觉
想了很久 我知道了 好像少了你的赞许
是你还没看见 还是你看了听了 不说的??
或许吧 这首歌的灵感原本就是我们的幸福
副歌更是写出我的心声 可是你应该不需要了噢
别人问 写给女友啊 ??你们好幸福...
我只有微笑掠过 因为真的不懂 是真的吗
或许曾经我们是 就用这一首作为幸福的终止吧

今天你考完试了 终于自由了啦
恩恩 要去玩 记得照顾自己噢
别over啦你 一切小心~~我会想你的...就算你不会...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