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world

Monday, April 11, 2011

11.4.11凌晨一点钟

现在是凌晨1.30分..也就是说今天是4月12了..
再过一天就是我十九岁的生日><
好期待 却又是同样的感觉 好不想它那么快来 那么快走
这几天其实都在想这个问题 生日是会怎样过
这里的朋友会怎样替我庆祝??还是都不庆祝??
其实我口中说不用庆祝 是骗人的啦 当然希望得到一个难忘的生日
十九岁了勒 今年还不好好过 明年都不知还有没机会 世界末日都快来咯~~
呵呵 希望是个难忘的生日 拜托拜托

可是我知道 不管再多难忘都好 我也不会那样的开心
心中还是少了份属于你的喜悦
这一次你真的很够力 说真的 还蛮失望的
原本真的很期待我们会怎么样过 你会怎么样替我庆祝
可是到最后你却不在 还跑到新加坡
直接伤心 生日的是我 为什么你还要出国让我担心噢...??
一定要那两天吗...伤心...你都不知道我的期望...T.T
咳...既然你都决定了 那记得要好好照顾自己吧
不要让我们担心了...

明天就是ecs的sketch了..各位演员一起加油
我们要做到最好 演到最好让别人看
别让别人看不起...
各位...加油...
晚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