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world

Tuesday, April 12, 2011

13/4/2011 生日快乐~~

终于 这一天又来了
是我生日啦

先祝我生日快乐 再向我家老妈说声对不起
19年前的今天 是你把我带到这世界
19年后的今天 我活得如此多姿
谢谢你忍受挺着我的痛苦
谢谢你和老爸含辛茹苦把我养大
感激你们对我的养育啊 希望再大一点就有能力对你们更好
想说 好想你们

恩 这一天会是怎样过??
毫无头绪 好期待朋友的惊喜 会有吗??
应该会的 只是不懂在什么时候跳出来罢了
恩 应该是这样的 呵呵

她呢 呵去新加坡了 直接咳...
伤心...不要紧的...我ok 的...
一天罢了 很快过了
很快就忘了的...
咳...
最后 祝我生日快乐 希望愿望会实现
全世界晚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