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world

Wednesday, April 13, 2011

满满的祝福~~深深的感激~~

好..现在的心情是难以平复的~~
趁着现在的激昂...来写下今天的喜悦~~

今天的生日就这样过了~~当然是喜悦的~感动的~~流了四次泪~~
想要感激你们的....一点一点来~~呵呵~~

先感激所有在fb和手机祝福我的朋友~~辛苦你们了~~
这一份心意~~是美好的~一直都会在我心里~~感恩~

第一次--爸爸妈妈
谢谢你们~~本来还以为你们忘了~~
哪里知道~~我家老爸你还发了通信息给我~~
HAPPY BIRTHDAY TO U
from DADDY MUMMY

收到这一份信息的时候是在学校
看着 其实心里那份感恩感动 马上涌出来了
眼泛泪光 快要溢出来了 幸好坚持着
爸妈,感谢你们的这一句,我收到了
很温馨~很温暖~又一次的生日没和你们一起度过~
虽然少了真实的拥抱~可是我还是能感觉到你们的爱~
感恩爸妈~~感恩你们把我带到这里~~
我会努力~~以后一定要好好报答你们~~爱你们噢~~

第二次--大学朋友~~silly 13~~
生日感言,当然少不了你们~~就知道你们也会是另一道光.照亮我的夜晚..想说很多很多...
不过在这里就长话短说好了呵呵~
其实对你们的期待很大.到最后总算没有失望哈哈~~
谢谢你们的两次惊喜~虽然都无意被我识破.不过你们的心意..真的收到了..♥
很开心~在生日的最后一个小时.流了两次男儿泪..感动因为有你们..
在这里得到很多...最值得珍惜的..也只有我们的友情.
想说,在这之前..若有什么做错的..如果让你们气的难过的..请不要放在心了噢~~
我许了一个愿望..真的希望我们的友情是坚固的..
不管经过多少..不管我有没在你们身边..我们依然是当初要好的兄弟姐妹...
这一份情...希望我们都一直珍惜~♥

在我离开这里之...感谢你们给了我一个难忘的生日.
希望我也继续在剩下的日子带给你们欢乐~
最后,我很珍惜你们.真的谢谢你们为我做的一切..vinc的感激.无法形容啦~
我只能用泪来表达..T.T谢谢.真的谢谢.♥爱你们~muackz~♥

第三次--中学好友兼大学好友兼兄弟姐妹~~
在绝望的时候出现一道光,会把生命点亮...
在以为一切已经结束的时候,你们突然这样的出现...只有一句!!不知所措的感动♥!!
那样的祝福方式..我真的没想过噢...虽然普通...但真的很窝心~
你们的一字一句,我都记在心里...~那一刻...我流泪了啦...只是在你们面前...
我怎么能这样直接呢呵呵~~
想说,今年的生日幸好有你们...要不然真的不知还能做什么~
最后一句,恶心的~~有你们的夜晚不会孤单,谢谢你们的心意~~爱死你们了啦~~
我知道你们也爱我的~~♥~haha~~谢谢你们的maggie蛤~~还有!!得空再买那个蛋糕!!~~
我要吃!!~~♥♥♥最后~~真的谢谢你们~~感恩感恩~~今晚要看十遍再睡!!~~爱你们丫~~muackz~~♥
P/s下次不要maggie了啦!~~

第四次--你..
生日..没你在我身边...感觉少了很多..
感动不完。。。喜悦不完。。。
希望你在那边平安。。应该都玩得很开心..
恩..记得小心...我真的很想你...

最后~~最后一句~祝我生日快乐~~
过了今夜~~努力啃书~~
谢谢所有人的祝福~~我会带着你们的祝福一直好好地生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