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world

Thursday, April 14, 2011

14.4.11

生日过了 该好好读书了
最后一个sem了 拜托不要让我在最后一刻才fail
希望我的努力不会太迟...

你回来了 带着愉快的心情 平安回来 放心~~
恩 看见你写的 所以你应该都是很开心的
很好啊 至少你快乐 呵呵
才发现 原来你最开心的时刻 我都不在你身边
或许吧 距离 只好认了
你的照片少了我 你的开心不是我给的
hmnn...或许是我太执着 ??是不是该醒了??
你呢..会不会这样想的呢...呵...

你好像不开心了..咳..是我吧...
那种表情...那种语气...
是你太了我..还是我太明显...
想你...多久不见...分享不到你的喜悦..也少了你分享我的喜悦...

看到你替我准备的礼物了~~
是一个小枕头~~很开心~~因为那是我喜欢的颜色!!!
而且和我一样帅~~呵呵~~
感恩你的细心~~至少还记得我爱的颜色~~
老实说,我蛮喜欢的啦~~是没想过你会送这个==
也好~~我缺一个小枕头~~以后睡着可以抱啦~~
其实想说,不管你给我什么~~我都爱~~
只是有你在身边,就会是最好的礼物啦~~
不过不要紧咯~~我不会气你的...

原本还计划这星期要去找你的勒~~不过..呵..
晚安了~~谢谢你~~<3
谢谢你的礼物~~♥喜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