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world

Saturday, April 16, 2011

16.4.11

时间:12.16am
心情:忧+残


最近不知是感觉fb越来越闷了 还是爱上了部落
最近的几天都一直都有在更新 或许是太郁闷??太忧郁??或许~~

今天换了一张面子书的照片 朋友都说太emo
想看到以前爱笑的我==傻的 我说 不笑的我才是最帅的==
或许吧 是被心情影响 烦恼 学业 考试 未来 以后 当然...一大堆!!
好想喘口气再继续 可是总在喘了以后就停止我的动力
好累 好无力....不过告诉自己..加油...
考试,我可以应付..爱情...我也可以...

今天还是很想她...在信息里说了很多 ...结果呢..??
还是个未知...不想一直让你觉得厌烦...不想在你不回信息时一直信息你..
怕你厌恶...给你空间..给你时间...
可是谁又知道..我在时间徘徊等待...是过得多么的忧虑..多么的思念..
不过只要你开心~~ 我也愿意...
和你说的请你要相信...我不会那样的去冒问别人..
因为我坚持相信..我们的心还在..

所以...为了要消灭心里的烦躁不悦..今天的我..尝试了一个不曾在这里做过的动作..
我坐在阳台..任风吹雨打..或许是天空怜悯...想要让我借雨冷静...
开始是细雨..接着下得如此庞大...滴滴打在我身上...

说真的..><好冷...好痛..可是才发觉..这种感觉好爽!!!
别人不敢抬头望我..只有我在看着路人提着雨伞路过...
我哭得歇斯底里 ..感恩没人懂...
可能是雨声盖过了抽泣声..雨水掩饰着泪水...
庆幸他们没阻止我...给我独自在雨中沉寂...

雨停以后..视乎有股强大的力量..
感觉自己要重生..><去..骗人的..只不过精神点==还打了个喷嚏==
接着和朋友打球..咳..流年不利..
别人打球伤筋骨..我打球上喉咙==
被球打正脸部..导致喉咙不只是移位还是什么==
好痛...到现在..还很痛啊!!!
天啊!!到底是在给我力量还是让我受苦啊!!
我忍..反正是种考验~~我会痊愈!!我会好起来...
如果你让我的愿望实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