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world

Sunday, April 17, 2011

17.4.11

今天 终于说出口了
或许我早就该料到 你给的答案 会是这样
很简单的一句 可是却总是能够刺进我心里
这一次 又不知道要多久 才能痊愈
有人说经历过了的痛 在下一次复伤时就不会比第一次痛
假的 每一次的复伤 都只会让我越陷越痛

感谢你终于把你的想法说出了
虽然你说得很简单
虽然答案并不是我如愿的
虽然我接受得很勉强
可是我还是只能接受...
如果这个答案是个结局 希望对你会是完美的..

你问我为什么一定要申明我们的关系
因为我不想越线 如果我们再也不是当初的我们
我怎么能够对你说甜言蜜语 我怎么能够每天和你说我爱你 我想你
如果只是朋友 我怎么能够再大方的吃醋
我怎么能够气你不陪我 怎么能够气你不回我信息
如果只是朋友 我哪里还有这种权利

可是我说 如果还是朋友 我还是会那样的关心你 呵护你
希望我不会越线...我还是会想你..不过不该再告诉你..
可是我也发现..就算是朋友..我也比不上你的朋友...
我带不到朋友的快乐给你..我自认比不上他们..
因为你总是因为他们而开心..而我..会慢慢变得渺小得很...

谢谢你...多余的话不再多说...
上一次的痛..上一次的经历..
我还留着...这一次...我应该沉寂好久..
未来的我不知该怎么过...也没想过要怎么过..
反正少了你..我又要重新策划我的未来..
这一次要策划好久...属于你的位置...
等你回来...如果不回了..
就搁着吧...
你呢...应该会过得好好吧...知道你会痛的...
不过应该很快痊愈吧...你还有他们...
只有一个简单的要求...请好好对待自己..
好好照顾自己...不要放纵自己...
请做个自制的女生...请做个懂得保护自己的女生...
一定要...

我还在爱着你...再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