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world

Monday, April 18, 2011

The End 's The end...

在努力安慰别人的时候 我才发现
自己是多么需要这一些话
我知道在答案公布以后 必定会得到很多人的关注
她说的对
我们不是明星
在这件事上 我们不需要被讨论

所以衷心希望 我们的好友 朋友 路过的 八卦的 都好
给我们的是真诚的祝福 祝福我们在分离以后会是好的
嘘寒问暖就不必了 或许我们要的是正真的安慰
爸爸妈妈,哥哥姐姐,弟弟妹妹
当有一天你们知道以后 可能会尝试疑问
相信你们的疑问 也是我们一直想着的问题
可能我们不想多说 可能你们会怪我们不珍惜
其实我们很珍惜 只是 在这路口 总会有人分叉走
不是最真挚的爱 都不会走到尽头
所以 请相信我们 我们知道 这一次的决定有多痛 有多少需要承受
毕竟做了选择 谁都该接受..
这件事谁都不是对错 硬要说错的
只能是男方不够好吧

其实在这五年里 多少风风雨雨
分分合合 好的坏的 很幸福的很悲伤的
我们都彻彻底底的经历了
所以我敢说 除了藏在心里一直不说的东西
我们都很了彼此
很久以前听过一句 有一种分离因为太了彼此而分开
我想我们多半应征了这说法
五年 多少人渴望的长久 多少人渴望的鉴定
对我们来说竟然是那么真实 却不够实际
我们的爱不能够因为这五年的坚持而坚定
我们的爱也因为这五年而最终分离

或许是天意弄人 要我们经过多少悲欢离合再懂得去爱人

只是一起走到最后的并不是我们
或许你身旁多了他 我身旁多了她

曾经 我们是别人眼中令人羡慕的一对
如今 我们只能是别人茶余饭后反思的对象
或许别人觉得我们可惜 或许别人觉得这是一种遗憾
但我和你都明白 五年的感情到最后竟是落幕收场
只能说我们都出了问题

你说得对 五年的都解决不了
未来的十年 二十年 三十年 又怎样
如果结局还是一样 到不如现在就下场
也许你会有另个更好的开场 我想的
可是对我 你太了我 所以你总该知道
那一次以后 我再也不会选择另个开场
我只有等待

虽然我一直希望 经过一段沉寂以后
我们又会像上次那样 牵着手 一起走
这一次 还会吗
我一直在寻找能给自己一个美好的肯定的理由
我找不到 我看不到
难道这一次就是我们的终极结局

凄美故事上演以后 往往不会再有第二集
因为不想再有人流泪 不想再有人伤悲...

3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