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world

Tuesday, May 3, 2011

停止

隔了一个星期 又再次回到部落流浪
好多心情想写 好多事想表达
却发现自己力不从心 也许是累了
对所有的事都已经累了

终于结束foundation 的日子
不舍 分离 在所难免 只是我总是成为最早离开的那个
想着想着 想问 是不是意味着 以后也许我也会是最早离开的那个
说过的心情不再说了 说说这几天的

离开金宝当天 到了舅舅家
见到外婆 是一种亲切 久违的亲切
外婆很好 对我很好 很爱笑 很爱搞笑
外婆好像苍老了许多 可是还是那样健康 那样慈祥
见到表弟表妹 又是多久的再相聚
一起去看电影 走走吃吃
见到舅母 舅舅 他们都一样 忙碌
但都会抛个同样的问题给我
那就是问我女友呢??怎么没去找她??没带她来??
我该说什么 那一刻愣着 思考了一阵说
噢 她在东甲 还没见面
对不起因为我没有勇气把事实说出
不像你们为我担心 不想你们问我到底
不想让原本你们以为恩爱的一对 如今已经分离
在我心里还是保留位置 可是我知道 她已经不再这样想了
她很快乐 她很幸福
她去的不是我们去过的 她得到的不是我给的
是的 没有我 她很幸福 一切都是谎言

我呢 回到这里了 什么事都在往心里吞
妈妈也开口问了 问你呢
我还是愣了 转头走了 因为不想让妈妈在看到我的表情 心痛的那种
最近发现自己还是不能没有你 说什么都是假的
好像拿起手机 打给你 写同信息给你
可是我也知道 你也许不那么愿意
其实早就该停止我愚蠢的一切 够了 都该停止了
你的生活很好 不是假装的 我该透明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