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world

Tuesday, May 10, 2011

10.5.11

真的想说 原来你最喜欢我做的事 是写部落!!==
严重的被你炸到 没办法 还是得写哈哈

今天一整天待在家 要做乖乖仔
从早上一直帮忙看店 幸好有慎的戏陪着我 感恩
天气真的很热 应该说 是闷热
所有人都这样说 世界快要末日 太阳快要消灭
在消灭前回来个大爆炸 所以现在我们的地球被他影响了
全球旱季提早到来 又是很多人热死的时候==
听了都恐惧 天啊 拜托 偶尔也下场雨吧

刚和妈妈爸爸还有antie喝茶
突然会感觉到 自己年纪大了许多
又或者是成熟了许多 但听着他们的言语
是多了一份新鲜感 呵呵 曾几何时有做过这样的事??
闭上自己的嘴巴聆听几位乐龄人士谈笑风生
哈哈 但的确是另种享受 况且他们聊的都是关于歌唱的东西
哗 要不然我也不会那么乖得静静坐着 呵呵
看着爸爸妈妈的乐趣如此轻松 真替他们开心
至少他们找到了享受的事 至少这样子他们能够消除压力
恩 老爸 老妈 加油 我们都是爱唱一家哈哈~

刚和几位兄弟喝茶 咳 就知道还会是你们的话题==
哈哈 不过还好 证明有你们的重视
想说 这几年来 有多少风雨 你们都知道 至少也陪我过过不少
鼓励的时候鼓励 取笑的时候取笑
这是人之常情啊 也知道你们的真话 当然也知道你们的假话==
但始终相信 侮无论我做出什么决定 你们在心里还是会支持!!
就像我也在心里默默支持你们一样蛤!!
那个那个《同是天涯沦落人》,那个那个《东海龙女》,那个那个《同床共枕多少年的:ps:是分开的》,还有那个那个《陪豆啦》!!
还是得感恩你们在某方面啦~~
各位加油啦~~又豆陪豆~没豆找豆咯~
还有还有~是祝福那个鸟人啦~~当然不希望你最多多三个月的哈哈~
但真的别让我也有机会出出力笑你啦哈哈~
当然,如果你们要笑我的,也行啦~不过,两个礼拜就好==哈哈~

给某人:
其实我们的想法你我都知道吧 在乎多少 应该也不必再说的了呵呵
你知道 我也知道 你说过的 我说过的 我们都不该忘记
恩 别怪我没给你机会跟随 是你自己不要哈哈 开玩笑@@
恩 顺其自然吧 我是说成绩
别担心 别压力 会是好的 加油
恩 就在家修身养性吧 呵呵 到处走也不好
照顾身体 安康~~哈哈~~
就这样咯~~晚安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