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world

Thursday, May 12, 2011

12.5.11

今天放榜了 开心 还是成功上了degree
其实对这次的成绩还是有点失望的说
原本以为会有几科a的 哪里知道出来的却是...
也好 至少过了...cgpa3.19++
恭喜那些得到好成绩的朋友 我们degree见><

今天 你也一样 放榜了
说真的 原本我已经忘了今天放榜
是你的一通电话把我吵醒 @@竟然要帮我check成绩==
也对啦 呵呵 因为前两个sem都是你再帮我看的
这一次 当然还是需要你呵呵
你就好~~终于得到你要的成绩!
已经很不错了!!应该说!!已经是极限了!!4.0!!还想怎样噢..??
你还在担心奖学金~别太担心~你是好学生~机会是留给好学生的!!
所以一切会如你所愿的..!!~~
原本答应你说要去海边的..可是却没有去到..
你很伤心..对不起..给了你希望..又要让你失望..
只去了魔力~~好像又回到了那种感觉><
只是这一次,没有公私同杯水,没有公私同一碟饭..

去之前,你妈出现了..
说真的 ,心里有种害怕 ,也不算害怕啦~
应该是说久没见了..而且又在这种情形..所以..
不过当然还是希望以后还是能像以前那样..呵@@

刚和爸爸妈妈去会馆唱歌
哪里都是高手啊 乐龄的><
还真想在那里学到技巧
一去到 看到一个antie 人真好呵呵 一直说我很帅><
直接害羞呵呵 还不停叫我唱歌 ==
最后还是去唱了 不知道要唱什么歌
那时你的信息来 突然想到了这首-《你是我的眼》
想唱出对你的感觉 爸爸还说 有感动到
当然 因为边唱 我的眼眶在泛泪..

现在 你还是不开心的 是我没能实现给你的希望
真的对不起 你说 因为不是谁的谁 所以不能在乎什么
我说 或许对你 我不再是你的谁
可是对我 你依然是我那个爱着的女友
所以当你生气时 对你的安抚
还是像对着以前的你一样
当你不开心时 我还是那个向你道歉说对不起的男友
或许现在我们不是谁的谁 可是对我 你的身份地位从来没有改变
这样说 很肉麻 可是是我的心底话
我不知道要再怎样说才能让你完全明白我真的很在乎你
我没有要忽略你的一丝举动
对你 我还是疼 还是爱
真的请你相信 我是真的很在乎你 ..

真的对不起..看了这编..希望你别再气了好吗..
我不会忽略你 我的生命不可能少了你
我的爱情更不能没有你当女主角...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