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world

Saturday, May 14, 2011

14.5.11

隔了一天再回到这边 呵呵 别怪我不写 那是blog 的错><
昨晚 再次跟着《再见》一起去参营
这一次是到asahan!!wow!!
长那么大~~第一次到过asahan!!而且感觉那个地方超爽的!!
有点比air panas来的好很多@@
saujana 什么的~是不错的啦~只是昨晚睡前听老师说学员房间有kutu~
就开始担心怕怕咯~还好到最好是没事啦~是自己心理作用~~
这一班小弟小妹比起一小的,真的好带多了><
所以我们准备的团康都还算顺利地~~感恩感恩!!~
恩~对那四位hiadi 说,曾几何时我们有这样一起睡过??一起挤过??一起和那两位陈小姐那样畅谈??
恩~珍惜珍惜~~感恩感恩!!~《再见together》有你们所以有我们!!~

今天一大早就回到家啦~感恩你们送我回来啦~~呵~云吞面~下次蛤~
到了家忙碌才刚开始~~烦恼该准备什么有意义的东西~~hmnn..什么用的~秘密XD~~
花了三四个小时的时间就为了那一粒东西加上那几张纸!!~
希望收到这东西的那位~~请你珍惜蛤!!~不是每个人会得到我亲手DIY的东西~@@~

今天还蛮开心的~因为感觉再次拥有~只是不知道这样的拥有是不是短暂的..
虽然短暂..但那一刻是美好的~~真希望时间能够停在那一刻~
或者世界末日就在那一秒><是我想太多,明知这是不可能的事~
但如果可以的话~还是希望就那一刻被留住~其他的都通通撤掉@@
记得从前一起做过的事~~记得从前的拥抱~记得从前的拉手~~
记得该记得的~~忘了该忘了的~~


多久没再费尽心思想完成一件东西..虽然比起从前..的确少了点创意..
但那都是心意...希望中意我做的东西..希望你都看到我的期盼..
期盼你的点头..期盼你的喜欢..期盼你的珍惜...
虽然不知道下一步你会怎么走..或许你还是选择自己的路..
不要紧..我也希望自己加快自己的脚步..或者再次和你同路..
或者站在原地等你...
当然不能够自己一厢情愿..我会努力..让你有要重回我怀抱的冲动...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