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world

Monday, May 16, 2011

15&16.5.11

昨晚没来到这里 总的来算又欠那个你多一篇了 加起来就是四篇了~~
呵呵~在这里就补你一点点先蛤~~你知道的啦~这种东西~要酝酿的~~XD

昨天的你回上去了 又要继续那边的生活
对你还蛮担心的 你知道啦 你的性格 你的pattern~
不到几天又会说想家 闷 什么的~
果然~第一天回上去~你就说闷了 呵呵 我还真了你蛤~
而且 你还病了@@真的要好好照顾自己==
今天翻开报纸又看见你那边的硫酸事件==
记得要小心啊 出门请小心陌生人!!尤其是驾摩多的印度人!!~
注意他们啊!看到不妥记得远离他们噢~~
昨晚和你聊了很多~就是那种感觉~好像回来了,呵..却不知你是不是也这样..
恩~我们说过的~希望你没忘记~你答应的也是吼!!
不要老是让人空欢喜~~ 我也已经很尽力的去完成所有的事了~
希望你也能体谅噢~~

应该是确定多两天就回去kl了~
想说,是有点不舍的..或许是在家待久了..
又习惯回在家的感觉了..会上去肯定没有这样的温暖..
在这里,闷时可以找老爸吹水..不然就能驾着车乱乱去..
回上去又不行了..肯定很闷啊!!
加上那边的streamyz要等到六月多@@
天啊..那整个月不能上网..我应该怎样==有谁可以帮我啊..T.T
不过知道..这些痛苦..是必经的..
早上迟上,还是要上..而且这次选择多两天要上..是有目的的嘻嘻~~
希望都是真的..不要再骗我了..

恩~昨天听妈妈说件很恐怖的事!!
原来是小舅家闹鬼了..而且还吓到了外婆和小舅==
听妈妈说,外婆也真的被吓到了..连续好几晚都不能睡..
还有小舅也是,吓到嘴巴都说不出话了==
希望他们很快没事..
毕竟现在也搬到别的地方了..希望那位《好兄弟》早日超渡..
别再留恋人间了..==重点是..不要再出来吓人了==

恩..明天要和妈妈去神庙==
因为我们也怕了..而且现在搬去新的地方,新的环境,还真的是要避避下><
恩..希望明天一切顺利..
还有那个你..希望你不要放我飞机噢..因为我们都期待着..20~~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