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world

Tuesday, May 17, 2011

17.5.11

很快的 这一个月的假期 即将要结束
也很快的 就要开始人生另一个阶段的生活
有点不舍 不是 @@是很不舍
或许人就是这样的矛盾 在被约束时候 终会苦苦哀求老天给予释放
但在不被约束的生活下 或许是太过无所事事 所以就会祈求老天再次束缚
在假期前 我们总是对着天大喊 快快考完试 我要放假
在假期时 我们总是对着天说 请时间快快过 我太闷了

或许该说 这是人的本性 拥有快乐时光时不懂得珍惜 在失去了以后才来苦苦哀求
这一个月的假期就快过了 虽然过得不算很充实 但至少还得到不少 当然 也失去不少
非常谢谢在这里的兄弟 也谢谢在假期陪过我的所有人
当然更要感恩我家老爸老妈还有小弟啦~

我知道我会舍不得你们 但 我很快回来的~~呵呵~~

明天就要上去咯~朋友们都待到开学前一天在上..
其实我也没想到比你们早几天上的..只是舅舅家发生那样的事..
自己也有点好奇..所以就决定明天上咯~~
也可以找表妹他们呵呵~~
有些东西还是要你们帮忙拿蛤~上次帮你们~这次换你们咯~

今天和妈妈到了神庙去拜拜~
天啊~我真的好像第一次插那么多支香~
来过这庙很多次~今天还是第一次~
南无阿弥陀佛~我还算诚心~请佛祖保佑~上到读书哪里~
一切记得保佑啊~~新的环境嘛==刚好舅舅那边又这样..
还真的怕怕@@希望一切都没事^^
妈妈也好替我担心~~一直要我带着符~~好啦~我会的~因为我也怕==
妈妈说明天煮顿好吃的给我~~恩~~
所以明天当然是吃了妈妈的好料才上去咯~~
==真的不舍...不过我要快快回来·~哈哈~

刚刚竟然进去久违的meetoto@@
刚觉还不错勒~哈哈~又可以唱歌~
而且不用等的==因为都没几个人..
kxkx7788~totoro~chlim!!下次唱过!!~haha~
不要只有我在唱...

那个你...原来你不喜欢我说甜言蜜语~@@
恩~我知道该怎么做了咯~要浪漫,但不能太浪漫??
要会哄~但不能太会??要会说~但不能太多??

哈哈~~还没收拾东西~现在要收了~
各位晚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