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world

Wednesday, May 18, 2011

18.5.11

终于还是又一次的离开家了 真的不舍 不舍
今早睡到11.30am 其实是自己赖床
因为不知道几时还能够像这一次的假期这样
整个月都在家里的床上卧睡 那种家的温暖 其他地方真的找不到
妈妈今天准备的都是我爱吃的菜 呵呵
感恩妈妈 对我那么好 其实很想抱着你的 呵呵 男生 害羞嘛XD
等以后有机会 等我不在害羞时就会抱抱你的哈哈
午餐后 爸爸妈妈就载我下东甲踏巴士咯
恩 所以咯 就是因为这样 所以更舍不得他们@@
现在人在kl了 第一时间就是打通电话给他们报报平安
恩 爸妈 别担心我咯 我会照顾自己的~~

好久没来到这个地方 发现一切都没变 呵呵
人也一样 场景也一样
今天又下雨了 很大 还好我早到 不然应该又落汤鸡咯
希望这几天在这里过得是开心的 呵呵
我要去走走 要开心的 加油!!

恩 爸爸昨天进钱给我们了
我的学费是五千多 哥哥的是两千多
我们两个加起来 就这样
一个月 爸爸就要花了七八千块==
还没加上我们的生活费@@
老爸辛苦您了 我会好好读书的
希望以后能好好报答你 恩 加油加油啊!!>

各位!!晚安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