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world

Thursday, May 26, 2011

26-5-11@车祸

今天 回到好久没到过的母校 smkTunmamat
说真的 没什么变 唯一变的可能是这时候的工作人员变多了
回到熟悉的对方 进去办公室
是几位malay worker 还以为他们会是当时他们说的那么不友善
原来还好 或许是我太会说话 竟然和他们聊了起来
又说笑的 呵呵 就好像回到以前中学时调戏马来女生朋友那样的情形
只是这些都是上了年纪的大姐
不过还是有那种闲聊的满足感呵呵 而且多久没说国语了
今天总算说了好多 还发音错了呢
呵呵 不过还是感谢他们的友善
也应该感谢我 给机会他们偷偷懒 乐聊几下呵呵

随后 变和低音歌王还有鼻音王子去k 歌啦~
说真的 好久没唱k了 感觉有点力不从心
还真的要好好练气了 还有一些些技巧
可是我还是相信自己的音色 会与众不同==
希望真的是这样@@
感谢你们的陪伴 至少有点事让去让我去做 感恩

过后就去打球啦 打球以后
就急着去载弟 就这样 糗事发生了
而且 这一件糗 好糗 好贵 好心痛
驾着车好好的 也不知道自己怎么了
竟然没看到后面有柱子 就这样退后
以前常说 别怕啦 直接退
撞到有声音的 今天 终于了 撞倒真的有声音的
而且很大声 吓着车上弟的朋友了
真的不好意思 我真的看不到==你们太高了啦==
以后还真的不敢再载你们了==
撞到的那个时候 心里就有个以为
这下一定被爸骂惨了
心里很不平静的驾着车回家
到家了 和爸说了
奇迹发生了!!爸竟然直说说几句
真的没有在骂
是爸心在痛 不出声的
还是真的宽容 其实我也在想
爸不骂 反而自己更内疚@@
真的对不起老爸 希望真的没有下一次了
这一次就扣了我薪水吧 我非常愿意
感恩你真的没气我 感恩你的宽容
我会更小心 不再让您破费==

那个你 其实真的不必担心我
反正怎样都好 我也不会做傻事
只是有时 还真的需要有个人在身旁
我累了 可以让我靠 我痛了 可以安慰我
男人也是人 也真的想是个疼的那个
傻得 说这些干嘛 呵呵
明天你一个人去做工 真的要小心
别以为别人其貌不扬就不必担心
应该更加担心啊哈 开玩笑的
总之 一切小心 对客人更是
记得照顾自己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