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world

Wednesday, May 25, 2011

22,23,24&25-5-11~~New Life In Sg.Long~~

终于!!~我们抵达了双溪龙(sg.long)
那里 说大不大 说小不小
可我们都很肯定的一件事 那里的人一定都很有钱
为什么呢 因为 那里的住宅
不是公寓就是平方尺超大的房子
而且!!~重点是!!那里的食物都很贵啊!!~
一碟云吞面竟然要rm4.50!!~比沙溢这里鼎鼎大名的阿狗面还贵@@
所以我已经决定!!~这四年里 再也不要吃那挡的云吞面了@@

先说说我们住的公寓~~
恩恩~其实还算不错的~ 还算有家的感觉~
有泳池啊~~还有公园~可是都不是很干净==
这里样样俱全~就是少了热水器..所以每天都要捱冷水==
我说,我的好住友啊~~我们几时才要装个热水器啊??
四年,你们真的受得了吗==
呵呵~不过说真的~我们感觉还真的是个大家庭~哈哈~
我真的觉得我们会很吵,就不知道要被骂多少次了哈哈~

再来~说说我们的Campus!!~
UTAR Sg.Long Campus!!~
我可以把它比喻成两座建筑物~
一是酒店~~GRAnd Kampar 那种~还小一点点~
二是医院~~马六甲Pantai Hospital 那种@@
真的太像了~因为,我们的分校真的只有那么的一栋大楼~
顶楼只到八楼~~有south lobby &north lobby~~
所以你们说~我怎么可以不把它想象成医院酒店呢==''
不过感觉这里的HOD 都好好~好搞笑~~
不过或许他们说的都是真的..所以真的开始担心了=='''
还是得加油~熬过去,才会出人头地...

恩~接下来是这里的环境~
其实,对我们来说,还算蛮方便的~
这里什么店屋都有~~
只是我们还算新生报到..都还没什么去了解~
回到去的机会多得是==
再说,现在的家油没能上网..
这的是要去research看看那间餐馆可以借借wifi咯~~
对对!!我们公寓前有家station one!!
这几天是没看到有人驻唱~
可以的话~真的希望有天能到那里去驻唱~
不过还是要练好自己的声音@@
不丢脸就好了><
这里每个星期二都有夜市!!~
很大很大很大!!~不是康乐夜市~
但也算很大的了!!~~很长啊~~
里面什么都有卖~各种小吃都有~~
而且价钱比起来还算便宜啊~~
重点是!!还有电视台来这里勒哈哈!~~多好~~可以强抢镜头~~

恩~~最后~说说我的学业~
我读的是barchelor of accounting~~四年~
可是至少要熬过七年才能真真的出人头地~
我说,听他们那样说,心里真的有种忐忑..
有一刻真的想过要转科..或许不是读会计..
可是,也尽量说服自己,有哪个科目是简单的,容易的??
反正要成功,就要拼了..
所以,那几位兄弟姐妹~一起加油了~为自己的目标加油吧~
希望到最后我们会一起成功的!!~~

写给那个你...
呵呵...知道这几天你都一直被围绕在那个问题..
不知道你怎样答了..
或许我也该知道..我没不能苛求你该给我要的答案..
不过我心想的..你应该知道的咯..
呵呵...那两天对不起啊..没能陪到你..希望你能体谅咯..
今天我回来咯...你却没噢..
还打算去走走啊。。不关我的事蛤..是你的错~~
做工噢...赚了请请吃!!
好啦~下次再一起去咯..应该很多机会的吧??呵呵~~
好啦... 你也开学了..
每天夜晚才来赶功课..然后很迟才睡..
你很好..你把自己当神了..
好好照顾自己的身体啊..又要做工噢..不要累坏了@@

好咯各位~~就这样~~晚安咯~~

最好是你知道蛤..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