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world

Thursday, June 23, 2011

24.6.11

还是一个字
不管课上到几点 不管多早回到宿舍也好
整个人都不会少了那种累的感觉
上了degree 才知道原来当初的想法是多么的单纯 天真 ..
原来degree 的生活并没有别人口中的那么轻松
虽然课是少了 待在宿舍的时间多了 反之 数不完做不完的assignment 陆续有来
如果我的钱能像他们这样 有增无减 那该多好啊!!(发梦)
希望快点把它们搞定 不要来不及做就好了(到现在都还没开始==)

今天和伟,升去剪了头发
它们说我的都没什么变 后面就好看很多了
呵呵 也还满满意的啦 我的发型也只能这样==
伟的还不错 升的就惨了 被他剪到很短
回到家还被笑 哈哈 不管我们的事蛤
放心~~很快长出来的~你这样也不错啊~bazinga!!~~haha~

后天就是星期六咯~~
将要和这里的朋友一起去做义工~
非常期待!!去年和姗做过一次...感觉还不错~挺好玩的~~
恩~这一次不知道又会是怎样的呢~哈哈~
这一次我们将会有十个人去!!!
期待期待!!~希望比去年更好哈哈~~那个姗没去咯~是你选择去camp!!!哼!!!!



喔!!这礼拜还有件很重要的事!!!~是那个你生日啊!!~
怎么办..我真的不知道送什么好..
先说好..不管我送什么..你最好是接受!!!
还有~~不要嫌蛤~~哈哈~因为我真的不知道要送什么了~
反正什么也好~是我的心意就是啦~~
你知道就好咯~~哈哈~千万别期待!!~~
还有!!~我知道你一定很期待他们的哈哈~~
就是要你心痒痒!~别怪我~~因为我也不知道~~哈哈~~
《生日.....乐》

听说星期一又要考试了..
去回来就要快快读咯...
千万别想我的数学那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