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world

Sunday, June 19, 2011

感恩^^

其实习惯了 跟着心情的更迭来诉说
没有好心情 就不能完全的表达自己的想法
现在的心情还算平复 但真的很累
可是答应了又不能不做 只好长话短说

昨天和一班兄弟在夜里饮酒聊天
多久才有的一次相聚 我很珍惜
聊起天来 我们视乎还是那样的没有隔膜感
要问就问 要答就答 要酸就酸 这样才是兄弟嘛><
只有一个字!爽!!
特别感谢 慎的愿意~~让我没错过这一次的相聚~~感恩~~
期待下一次的这样~~下一次要醉的!!!!!!


SG.LONG^^
很开心在这里的music club 和css 都当上了comittee
感觉还蛮不错的 但也意味着前方真的有很多重任在等着我
要加油~~要拿出当初在中学的那团火~~
千万不能败给别人看~~加油~~
认识了一些senior 感觉都应该不错的XD~
话说我们music club将会在每个星期都有mini showcase
荣幸的得到主席的信任 我成了其中的表演者(虽然在之前是很想)
可是现在 真的在害怕 因为知道自己的能力><
我不是最好的 所以当然会少了自信==
希望到时真的能成功演出吧@@


NEWS

今天上传了新歌-《非恋人的爱情》
很多人很喜欢~~也好像少了很多人的like><
和之前的两首比起来~是少了点~
可是还蛮满意这一首的 至少唱进一些朋友的心里
特别的是那个你~哈哈~感恩~~
也应该有些人不知道这首歌的意思==
其实只要认真看歌词 就应该会了的吧??@@
哈哈~~


有说少人能够一牵起双手就能走到最后??

有多少人真的不在乎天长地久 只要曾经拥有??

有多少人能够做到非恋人的爱情??

甚至是我...也不一定能...加油+u~

爱情...不一定要真金..但要真心...


那个你--很惨的勒你==
要生日了..我真的不懂要送什么啦~~
随便就好行吗??真的随便喔~~???
哈哈~~晚安啦...头快破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