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world

Saturday, June 11, 2011

我一直都在在乎

这一天里 连续跑了两个营
《转涙点》&《不乖》
一个是在启明一小一个是在kundang ulu
好累 但也算值得 至少得到的很多

smk tun mamat《转涙点》
一早就到一小 准备替凯达带课
一踏进小礼堂 看见以前的学弟学妹
其实有一种说不出的失落感
竟然没有人认得自己@@ 我也只不过离开这里两年
别人对自己好像没那么印象呵呵
可是过后还好 还是有看到以前认识的学弟妹
感觉他们就像以前的我们
匆匆忙忙 就为了把和生活营搞好
其实你们都很不错 不得不否认
现在的中学生 真的是越来越有创意咯
佩服佩服 希望你们继续加油 未来路还要走
说到讲课 好喜欢凯达的带课方式
很贴切 很有point 还真的要多多向他学习
之后 就和他们来场辩论 是课题需要
只是我的心情 却被这一系列的论题搞砸了
原因是提出的问题 都关于我的亲身经历
比如说 应不应该恋爱 应不应该分开
句句论点呛出来 却发现自打嘴巴
其实扪心自问 我说的却不是我做的
辩着 心里不自觉地想起了很多事
还是很伤心 还是很难过 谁会忘了这些 我不会
辩论会的最后 凯达是用了我的歌《别想太多》
当时他的一通信息 说会用我的歌
怎么说 哪一种感觉 是莫名的感动
感恩有人看到我的创作 感恩有人认同我的创作
video一播了 我承认 泪在打滚
营员们打拍子 自己在唱着
那一种感觉 从来没有过
谢谢你们 谢谢给我这样的回忆
至少你们会是我的《转涙点》
我会坚强 我会继续我的梦想
我加油 你们也一样

那个你 其实你知道 我在乎你 一直都还在在乎你
或许有时候说了会让你气的话 可是能不能相信我
我的在乎 或许你会说 我们不再是谁的谁 谁也不该去理谁
是这样的吗是不是就说 谁都不该再去问谁
有句话 如果她不再对你在意 你却何必苦苦强求 苦苦等候她的在乎
我有尝试过的 可就是做不到 因为我知道
我一直都在在乎
希望你会一直知道 我还存在
或许你可以不去理 可以的
如果真的要我放弃在乎 如果你真的不在乎 你真的不在意
给我点时间吧 我想我会尝试慢慢的释怀的 就算不成功也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